首页

新邵“诗社”朋友圈越来越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慧兰 2018-04-16 10:44

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诗词爱好者

诗词爱好者拍照留念

诗词爱好者2

诗词爱好者欣赏书法作品

诗词爱好者在看书

诗词爱好者在看书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兰)4月15日,新邵县诗词楹联协会雀塘分会召开成立大会并揭牌。会议现场选举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班子。

新邵县诗词楹联协会雀塘分会目前共有会员49人,计划三年内增加至100人左右。分会将积极传播党的方针政策、进步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诗词楹联的优良传统,弘扬国粹,将举办诗词楹联创作、集会、学术研讨和联谊、采风等活动,引领乡风文明,进一步丰富当地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该分会是新邵县诗词楹联协会领导的诗词楹联社团组织。新邵县诗词楹联协会又叫白云诗社,1989年4月,由我县17位诗词爱好者发起成立。目前,该协会有会员近1700人,下设12个分会、11个诗词组、7个诗联教学基地、6个诗词之村。新邵是一方有着深厚传统文化的沃土,2008年,荣获全国“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当天,县诗词楹联协会向该分会赠送了200余册诗词刊物和20余副书法作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