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扶贫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邱文丽 2018-04-16 17:24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文丽)4月15日,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调研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关于对当前工作中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改的工作汇报以及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对目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作为;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强化问题整改;要防止出现漏评、错评、错退现象,落实好结对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村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要列出“问题清单”,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做好动态调整,切实解对象识别不准、结对帮扶工作不实的问题,以村为单位,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