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以玫瑰之名 邀您给生活一点颜色看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进锋 刘艳 吴碧波 2018-04-19 19:00

dsc_1715副本

玫瑰花开正盛

dsc_1737_副本

游人赏花兴致浓

dsc_1719_副本

dsc_1991副本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进锋  刘艳  吴碧波 )“杨柳萦桥绿,玫瑰拂地红”。4月19日,新邵县潭府乡玫瑰园内200亩玫瑰花正在肆意绽放,带给游人无尽的惊喜与浪漫,成为这个春天里不可错过的约会。

广袤的田野里,姹紫嫣红,芬芳四溢。据潭府玫瑰园负责人李南新介绍,基地种植的玫瑰品种繁多,除鲜花玫瑰和精油玫瑰之外,更有从云南引进的食用玫瑰。游客不仅可以赏花,还能“吃”花。

该项目基地所种植的玫瑰花不仅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其使用价值更胜一筹。“我们已经有玫瑰花茶、玫瑰酱、玫瑰酒、玫瑰酵素、玫瑰护肤品等8种玫瑰生物制品上市销售,全部以基地内所种鲜花为原料,无添加,纯天然。”

目前,该园区以玫瑰产业为基础,大力建设集种植加工、生产销售和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玫瑰生态产业链,常年提供工作岗位100余个,大大解决了当地老百姓的就业难题。此外,园区还配套建设了客栈、农家乐及游客接待中心,形成了以玫瑰为主题的产业联动发展。2016年,经省旅游局检查验收,获评五星级新农村生态园。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妨置身于玫瑰的海洋,畅享玫瑰的浪漫风情和独特魅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