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乘客钱包掉在客车上 司机拾金不眜受称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 鹏 黄盛军 2018-05-04 15:04

邵阳新闻网讯 5月4日,在新邵县客运汽车站新邵至陈家坊客运班线办公室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乘客姜女士手持一张一米多长的感谢信,找到了这条客运班线的负责人,连声说:“感谢你们,感谢新陈车队有这样雷锋式的好司机,更感谢车队石三祥师傅在他的客车上捡到我的钱包之后,并想法联系到我并完陛归赵把钱包一分不差地退还给了我”。

原来两天前的5月3日早晨,家住新邵县陈家坊镇的姜女士从当地乘车去县城,不幸将自己的黃色手提背包遗失在新邵至陈家坊的湘E25506客运班车上,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及其他证件,司机石三祥发现背包后立即车站班线办公室联系,并将此事报告了车站运管所,要求协同一起寻找失主。石三祥师傅根椐包内东西的有关线索,于当日下午终于找到了失主姜女士,姜女士当时感激得热汨盈腔,连称石三祥师傅是”活雷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