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雀塘镇召开“两卡两折”发放管理工作督办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容 2018-05-16 14:5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加强惠农补贴政策宣传,精准服务脱贫攻坚工作,5月15日,新邵县雀塘镇召开“两卡两折”发放管理工作督办会议。

会议强调,惠农补贴明白卡(折)专门用于发放普惠制的惠农补贴;扶贫补贴明白卡(折)专门用于发放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扶贫补贴,两卡两折,这是进一步把党和国家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确保农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清楚明白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做好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两卡两折”发放管理工作,确保贫困户或其家人领取并签字,做到不漏一户,让群众清楚了解各项惠农政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