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大队召开新邵片区政治建警推进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8-05-22 16:26

IMG_8012_看图王

邵阳新闻网讯5月21日下午,邵阳市公安交警系统新邵片区政治建警推进会在新邵县召开。

会议指出,本次推进宣讲活动,是要把政治建警和优秀警队创建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各项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通过政治建警和优秀警队创建促进本辖区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实现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目标。

随后,支队3位宣讲员采用图文、视频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并组织新邵大队所有参会民警辅警进行了政治建警知识考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政治建警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坚定“四个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取做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秀人民警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