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两“中心”预计今年八月投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8-05-23 16:58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文丽)5月21日,新邵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视察大坪体育活动中心和一中体艺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IMG_1237

大坪体育活动中心效果图。

_DSC0189 11

新邵一中体艺中心正在抓紧建设。

大坪体育活动中心项目总投资8200万元,占地43亩,包括体育馆、地下停车场、锦绣广场三大主体工程。其中,体育馆部分建筑面积9710平方米,拥有座位3153个,属于二类体育场馆,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屋面网架、外墙钢结构、消防、暖通、室外氟碳漆、给排水、铝合金幕墙、铝合金门窗及室内抹灰等项目,室内装饰完成吸音板墙面钢骨架。一中体艺馆总投资约5500万元,于2017年5月破土动工,目前也已完成主体和网架工程,进入装饰阶段。预计今年8月,两体育中心均可竣工并投入使用。

当天,该县政府负责人先后视察了大坪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和一中体艺中心项目,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仔细察看工程质量,并就施工单位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指出,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提升城市形象的工程,要继续加强调度,抢抓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