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酿溪镇扎实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姚哲 2018-05-29 18:03

邵阳新闻网讯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29日,由酿溪镇相关负责人带队,率领镇安监办、环保站、企管站、派出所等部门干部,到广信造纸厂、太平洋服装超市、莫林风尚酒店等企业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消防安全重视程度不高、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记录不完善、安全器材配备不齐、摆放不规范等情况,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取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的平稳发展打下坚定的安全基础。

广信造纸厂

广信造纸厂检查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