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塘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云倩 2018-06-05 11:2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云倩)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扫黑除恶攻坚战不断向纵深发展,6月3日,新邵县小塘镇组织镇、村各级力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小塘镇29个村(社区)纷纷按要求在村活动中心、人群聚集地等处张贴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海报分别从党中央总体指示精神、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和主要类型六大版块扼要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村(社区)鼓励群众勇敢加入扫黑除恶战斗队伍,全民监督,齐抓共管,让危害社会、百姓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小塘镇党委、政府多次在会议上强调,要让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首先干部要敢于冲锋上阵,旗帜鲜明地对准一切黑恶势力开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严明公正的法纪面前,在执法如山的工作者面前,在匡扶正义的人民群众面前,不管是“老虎”还是“苍蝇”,照抓不误,绝不手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