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政法委督察雀塘镇“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潘利红 2018-06-07 09:31

邵阳新闻网讯6月5日,新邵县政法委督查组来到该县雀塘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该镇武装政法委员汇报了该镇扫黑除恶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截至五月底,该镇摸排了4条涉黑涉恶线索,并积极打击处理到位;摸清摸实了572位重点人员底数,并建立了详细台账。宣传方面,树立两块永久性宣传牌,书写了60余条墙体标语,张贴了400条车贴标语。

督查组肯定了雀塘镇当前的“扫黑除恶”工作,并强调要做好下一阶段重点专项摸排工作,公安机关要对过去三年侦办的刑事、治安案件进行“回头看”,从中发现涉黑涉恶人头”线索。要组织、纪检监察、信访等部门要对近年来的信访案件进行全面梳理,从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侦办。要发动群众举报。要派出所打击组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对参战人员、提供线索人员及其亲属的人身安全保护,对诬告陷害、打击报复政法干警的,坚决依法追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