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新邵供电公司: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丽英 2018-06-07 15:23

微信图片_2018060715202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丽英)6月7日,全国高考拉开了帷幕。早上8点,新邵公司正式吹响了高考保电集结号。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紧急集合,在进行简单的宣誓后,所有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奔赴新邵一中、八中、新航中学3个高考考点进行值守。

为确保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新邵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层层落实,明确责任到部门、班组和个人。公司领导多次率运检、调控、营销保电小组成员深入新邵县各高考考点,对高考期间保电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该公司保电小组都详细对高考考点线路、配电房、供电设备进行检查。

公司提前开展重点保电区域设备检查、特巡和缺陷消除,对所有考点,涉考宾馆供电设施进行拉网式巡查,及时消除影响供电的缺陷和隐患。积极与学校沟通,强化保电应急管理,在考试期间调配应急电源于各考点,同时派专人对配电室进行蹲守。成立事故突击抢修队,提前开展应急演练,在考试当日,增加抢修人员、车辆,确保抢修备品备件充足,实行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

到目前为止,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共出动抢修车辆10余次,30余名员工全程保电,确保了考试期间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性用电,给新邵县高考学子考试、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获得了新邵县老百姓的一致赞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