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塘镇: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娟 谢云倩 2018-06-12 09:48

邵阳新闻网讯6月11日下午,新邵县小塘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学习了火灾预防及面对火灾的正确处置措施等知识,增强了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会上对企业、商铺等的消防安全排查与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镇消防车与消防队员要随时保证在备战状态;打非治违工作要按规定对相关门店立即下达书面告知书;防溺水工作干部务必下村组织村干部加大宣传力度,开会部署,水库、山塘、河流地段设警示牌同时安排人员巡逻值守;电力安全与地质灾害预防工作驻村干部一定要按镇下发的文件抓落实。

该镇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强化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全镇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