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暨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容 2018-06-12 10:3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6月11日,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暨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推进会,该镇全体镇干部参会。

2018年,雀塘镇“两癌”免费检查的目标人群为未参加过国家、省、市、县“两癌”免费检查且具有新邵县户籍或在新邵居住的35-64岁农村女性人口,预计将有1200多人接受检查。

会议强调,各驻村、联村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下村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对诊断出患病的妇女要进行登记,将工作做好做实,切实维护我镇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会议指出,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有利于打破行政壁垒和条块分割的界限,将妇联的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向全区城延伸扩展,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实现区域统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妇联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推进乡镇妇联组织改革,努力形成“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的基层组织构架,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妇联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