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寸石镇:计生卫生从小抓 健康校园你我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恬 康泽飞 2018-06-12 16:17

邵阳新闻网讯6月12日,为增强学生的计生政策法规知识,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文明、正确的婚育观和生养观,新邵县寸石镇卫计办在辖区内武桥中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全面实施二孩,倡导男女平等”计生卫生知识讲座活动。

李典鹏副镇长在宣讲“全面二孩”政策

活动针对目前我国人口形势,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就“全面二孩”政策向全校师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和性别观,鼓励教师们正视生理健康知识宣传,为学生的卫生健康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为让扩大宣传讲座效果,该镇卫计工作人员还向全校师生、员工发放“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卡、免费“两癌”筛查宣传册、中小学生生理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共1200余份,不仅要让学生们、教师们了解,更要将政策法规普及到他们的家庭中去,形成校内、校外、家庭的联动,使卫生计生政策家喻户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