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坪上镇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欣蓉 2018-06-20 11:0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欣蓉)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防范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9日,新邵县坪上镇组织17名志愿者来到洪溪学校,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分发了关于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的相关材料,告诫孩子不要私自下河、下塘、下水库嬉玩游泳。随后,志愿者又深入胜利新村、坪上社区等村进行防溺水教育宣传。    

同时,该镇党政领导带头联合镇安监站、综治办、中心学校、村委会对重点河道、水库等涉水地段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并要求各村要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在学校周边及学生途经的池塘、水库、河流等溺水易发区域树立“水深危险 禁止游泳”等安全警示牌,通过提醒警示达到自动远离危险水域,努力为辖区孩子编织一道防溺水“安全网”。

活动共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宣传资料5000余份,横挂宣传横幅6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