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潭溪镇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8-06-20 14:3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芳)为保障青少年人身安全,6月19日 ,新邵县潭溪镇安监办、中心校迅速开展防溺水各项工作,全力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该镇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落实市、县防溺水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镇、村、社区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增强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

该镇利用横幅、村村响广播、微信平台等形式加强防溺水知识的宣传,使防溺水家喻户晓。孙家桥中学和潭溪镇中学、爽溪学校利用宣传栏、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青少年切勿私自下水游泳,让青少年了解私自下水游泳将带来的危害性,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该镇工作组对全镇水塘、水库、河渠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设立醒目警示牌、警戒标语及救生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不定期对辖区内的隐患点开展巡查工作,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