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雀塘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容 2018-06-22 11:30

活动现场一

邵阳新闻网讯6月22日上午,新邵县雀塘镇寺门前农贸市场内开展了由该镇人大、派出所、综治办、水利站、林业站、交管站、建设站、安监站及学区多部门联合宣传教育行动,本次行动重点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禁毒教育知识、防溺水知识等。

活动现场,各部门分别设置了相应的宣传教育展板,共计36块,并为到场的群众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围裙500余件。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咨询,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雀塘镇自2018年以来,已多次开展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等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应急意识和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美丽和谐雀塘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