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迎光乡:加强乡镇业务交流 推动卫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江涛 2018-06-29 11:43

卫计交流1_副本600

邵阳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卫计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6月28日,新邵县迎光乡组织卫计线及卫生院业务骨干前往严塘镇卫生院进行业务交流。

卫生计生工作,事关百姓福祉,既是人民群众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又是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每一个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不断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自身驾驭工作的综合能力,才能树立卫生计生部门良好形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新时代有新要求,立足新起点,乡镇卫生计生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和务实发展,提升服务效能,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力争在原有的基础上开创新局面,为卫生计生工作协调、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两个乡镇开展具体业务交流学习,迎光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借鉴严塘镇的先进做法,今后将进一步结合本地实际,拓宽发展思路,促进卫生计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