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为辅警重病父亲献爱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8-07-11 10:15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谢谢大队这么关心我父亲,为我父亲筹集捐款,这么大热天大老远来看望,真的太感动了,能在这么有爱的单位工作,我真的感到特别荣幸和自豪……”7月10日上午,当新邵交警大队相关领导把大队民警、职工、辅警以及大队工会的筹集的19640元爱心款,送到辅警陈培林太芝庙镇家中时,小陈感动得边掉眼泪边连声道谢。

陈培林是新邵交警大队城区秩序一中队的一名年轻的辅警,平时工作认真扎实,尽职尽责。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0月,陈培林刚满50岁的父亲陈鹏明在长沙湘雅附三医院被确诊为胃癌中晚期,随后进行了胃全切手术,后期一直在长沙肿瘤医院和邵阳肿瘤医院做化疗,治疗已花费40多万元,并向亲戚好友借债十多万元。目前,后续冶疗费用无着落,陈培林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城区秩序一中队长在获知小陈的困难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长和教导员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为陈培林的父亲捐款。7月2日,大队在内网发起政治建警爱心募捐的倡议,一时间,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大家除现金捐款外,还纷纷在陈培林为父亲发起的微信“轻松筹”里进行捐款并转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爱心精神,彰显了大队队伍凝聚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金和微信筹款共筹得爱心款18640元,同时大队工会捐款1000元。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新邵交警大队在政治建警思想的统领下,全队民警职工、辅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交警大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