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食药工质局成立专项小组精准助力“创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乔志荣 2018-07-11 11:34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11日,笔者从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为确保新邵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有效有序开展,成立7个专项工作组,各司其职推进实施创建工作。

这7个专项小组都是立足该局法定职能,在推进创文工作的同时,加强相关方面的监管,服务市民群众。政务环境建设组负责廉政高效的政务环境创建工作,包括干部学习教育、政务行为规范,提升群众对机关效能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满意度。市场环境管理组负责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创建工作,包括社会诚信、市场监管、“窗口”行业服务,重点抓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和信用体系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组负责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网络市场、出版物市场、文化产品、广告监管,将为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提供更加良好的文化环境。城市环境管理组负责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创建工作,抓好食品经营单位的规范经营,将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的食品购买体验。社会事业发展组负责药品、保健品经营的规范管理,让群众更加放心购买药品、保健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