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塘镇:抓党建促脱贫 扶贫夜校智志共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云倩 2018-07-11 18:09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谢云倩)为真正实现“边干边学,以学促干”,将学习贯穿于整个脱贫攻坚事业当中,7月9日,新邵县小塘镇认真组织了抓党建促脱贫扶贫夜校第九期培训,继续给干部加加油、充充电、提提神。

培训围绕如何准确填写精准扶贫手册进行了全面、易懂的讲解,要求做到“五对应”,即扶贫手册内容家庭人口信息与派出所户籍相对应,扶贫手册内容与贫困户实际情况相对应,与镇扶贫办资料台账相对应,与村挂图作战内容,与干部工作记录一一相对应。随后,宣读了《小塘镇2018年精准帮扶手册考核实施方案》,提高干部对扶贫工作重视程度。

培训同时对“抓党建、促脱贫”进行了强调,号召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攻坚拔寨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带头作用,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探索扶贫事业新路子,描绘脱贫攻坚新辉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