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人大调研龙溪铺镇南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瑶 2018-07-12 11:09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7月11日上午,新邵县人大相关负责人携县农业局、县药监局相关人员来到龙溪铺镇南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栽培基地、储藏车间和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公司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带动当地贫困户发展情况。会上,调研组对企业带动贫困户发展的行为予以高度肯定,并指出,该公司中药材产业发展拥有良好的基础,中药资源丰富,药材品质优良道地,要壮大生产基地,注重科技创新,突出品牌建设;要坚持注重产品质量,打造树立产业品牌优势;要坚持市场导向不脱节,产品设计多元化,关注市场需求,使中药材产业越做越强。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监管意识,强化对企业生产中药饮片等食用产品的监管;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针对企业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指导,助推企业发展。

乔立新(左二)带队参观生产车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