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受到省民政厅领导表扬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鹏 李冬 2018-07-12 18:20

图片2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钟鹏 李冬)7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局厅工作组一行莅临新邵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新邵县沙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视察了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该县沙湾社区居家养老健康管理中心,并亲切地同正在接受做服务的老人进行交谈,老人们介绍,居家养老健康管理中心的志愿者免费帮老人做中医康复理疗,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血脂,做心电图检测等。工作组非常关心失能老人和半失能老人的居家养老服务,要求继续把服务做好,做出示范。

工作组在新邵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听取了邵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新邵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居家养老服务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孵化基地入驻组织情况,入驻组织开展活动情况,孵化基地经费问题,观看了孵化基地PPT简报,并对孵化基地的工作及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