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迎光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到户暨基础工作攻坚月部署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江涛 2018-07-12 18:42

到户政策_副本600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7月12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到户暨基础工作攻坚月部署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脱贫攻坚到户政策落实服务机制,打通到户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贫困户及时知晓扶贫补贴资金发放到账情况、扶贫政策精准精细到村到户到人,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要以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为载体,以“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为抓手,对照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标准,紧盯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在全乡集中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摸清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查实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坚持边查边改,对标整改,及时查漏补缺,做到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升,为顺利完成年度摘帽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