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寸石镇人大:助力“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绿瑶 2018-07-13 17:08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7月13日,寸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6人对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寸石村、南岳村、和谐村、财宏村进行视察,主要采取“查、听、看、评”的方式,即“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评效果”,详细了解该镇“空心房”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一路走,一路议,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乡村建设紧锣密鼓,代表们都纷纷称赞。

微信图片_20180713154022

在寸石镇和谐村进行座谈开展讨论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空心房”整治工作的推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会议指出,“空心房”整治工作最重要的环节是搞好政策宣传、做通百姓的思想工作,只有百姓支持了,工作才好推进。

通过开展视察,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形成良好导向,推动“空心房”工作再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