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吕游 2018-07-13 17:10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吕游)7月13日,新邵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体现新邵检察院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关键点,在继续明确目标、掌握标准、抓住典型、补齐短板、守住底线、全面覆盖等六个方面下足功夫;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从环境建设、氛围营造、主题活动推动和业务发展等方面指出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的要求,对新邵检察院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决心给予高度肯定。

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与会干警表示将积极响应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这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