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确保经营业户持照持证、亮照亮证率达到1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振华 2018-07-14 11:35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7月13日,笔者从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为响应新邵精神文明品牌建设年,将在全县市场监督系统集中开展查处无照规范亮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专项行动,查处一批无照经营案件,曝光一批违法经营者,形成打击无照经营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无照经营行为。提高广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引导广大经营者自觉办照办证、亮照亮证经营。

行动将以各主要街道、商业区、乡镇主干道、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严厉查处取缔存在安全生产隐患、食品安全隐患、影响环境、社会治安和城市管理、干扰群众日常生活等无照经营行为。实行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监管,坚决依法查处和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

通过清理整顿,努力实现城区主要路段基本达到没有无证无照经营,让城乡接合部及农村的无证无照经营明显减少、无证无照经营投诉率明显下降,以查无照经营促办证,确保经营业户持照持证和亮照亮证率达到100%,无证无照率控制在3%以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