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雀塘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思贤 2018-07-14 11:55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7月12日,新邵县雀塘镇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确保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日趋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坚定不移的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指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禁毒工作关系国家安危、民族兴衰、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是一项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长期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压实责任、发动群众、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对毒品“零容忍”。要加强全镇预防教育。增强全镇居民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强化宣传发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