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税务局纳税服务提质增效获人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钭鹏 段育梅 肖铁血 2018-08-17 10:18

图片2

纳税大厅秩序井然

邵阳新闻网8月17日讯8月16日清早,新邵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办税工作人员就全部到位,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地召开了晨会,并做好了所有准备工作,微笑等待纳税人的到来,力争为纳税人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截至当日,该局8月份平均每天前台办理金三操作业务400余笔,辅导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税厅办理业务60余笔,每笔业务平均办理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纳税人满意率100%。

自从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正式挂牌以来,8月份迎来了新机构挂牌后首个征期,为确保征期平稳运行,新邵县办税服务厅奉行“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提前准备,细处着手,集中开展办税业务和操作技能提速培训,要求每名办税人员更加熟练掌握办税业务和操作技能,力争做到全部业务提速10%以上,全面落实“一次办好”的改革精神。

在纳税人自助办税区通过导税人员辅导完成纳税申报的新邵飞宇皮具有限公司会计孙玉香高兴地说:“以前要通过国税地税各自的电子税务局完成网上申报,登录两次,有时还会把账号搞混。如今,两家电子税务局融合在了一起,我只需要一个账号,登录一个系统,就能一次性完成各种税费的申报,太方便了,国地税合并真正为我们办税人节省了时间,并且你们的服务也十分热情、到位,我要为你们点个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