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新田铺镇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飘柔 2018-08-29 15:39

邵阳新闻网8月29日讯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设平安、法治新田铺。近日,新田铺集中力量,多渠道,全方位的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宣传行动,在全镇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

成立了一支30人的扫黑除恶小分队,队员由镇退伍干部组成,主要负责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及对黑恶势力进行打击,统一配备迷彩服、鞋子。进行军事化管理,全员编排成五个班,每周组织集中拉练3次,全体队员必须服从统一调度,一旦有行动要求3分钟内紧急集合。扫黑除恶小分队队伍拉起,不仅提升了全镇干部的精神风貌,也对黑恶势力起到了强烈震慑作用。

 

279416510295114512

行宣传

全方位,全覆盖的开展宣传攻势。8月24日,适逢赶集日,该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宣传游行活动。宣传车开道,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和宣传标语,30名扫黑除恶小分队队员统一着迷彩服,21名辅警着警服,编成两排,手举宣传牌,拉起横幅,按照预定路线在田铺城区开展游行宣传,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25日-26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根据方案安排,扫黑除恶小分队5个班每班负责6个村进行分村宣传,每个小组配备宣传车一台,顶着烈日小分队成员每家每户发放宣传手册9000份,粘贴宣传海报450张。为保持宣传的长期性,该镇要求全镇各村包括学校每天三次滚动播放宣传音频,旨在让扫黑除恶思想深入人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