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教育基金会“爱烛行动”资助新邵13名特困教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周盛春 2018-09-12 17:17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 (通讯员 邱文丽 周盛春)9月11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基金会 “爱烛行动”特困教师救助金发放仪式在新邵职业中专举行,新邵县13名特困教师每人获得一万元的救助金。

IMG_2046

会议现场

据悉,“爱烛行动”是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开展以奖励优秀教师和救助特困教师为主的项目。目前,全省受“爱烛行动”救助的特困教共4894名,发放的救助金达5493万元。这是省教育基金会助推精准扶贫、服务师生落到实处,促进社会公益资源与教育扶贫的精准对接的一项重要的公益活动。

当天,刘志飞、何琦、刘文锋等13名来自新邵县各乡镇的特困教师每人当场获得一万元的救助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