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开展红盾护农行动 严防假农资流入田间地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振华 2018-09-15 17:13

邵阳新闻网9月15日讯 9月15日,从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开展红盾护农行动,前后共组织12次对辖区内80余户经营户经营的种子、农药、肥料、饲料、农机具等农资商品市场进行巡查,并进行专项整治。

红盾护农行动的整治重点是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 生产、销售过期、失效、变质和标签不全、不合格以及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农资产品;生产、销售无登记证、批准文号、品种审定、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农资产品;生产、销售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生产、销售假冒或仿冒他人商品商标、名称、包装、装潢、厂名、厂址的农资产品。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执法车辆76台/次,检查经营户151户/次。发放农资打假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举报960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