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国土局积极应对台风“山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8-09-17 16:12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文芳)9月16日晚7时,新邵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正严阵以待,全力防御台风“山竹”。

该局坚决贯彻落实台风“山竹”会议精神,立即进入临战、应战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出发处置。

该局要求15个乡镇国土资源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要启动防强台风应急预案、应急机制,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该局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抓扶贫抓抗风,不辞辛苦,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从群众的立场、角度出发想事做事,让群众满意。要加强防范,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防风救灾,力争把台风影响减到最小程度。

该局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加强对防御台风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把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山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群众安全转移工作,坚决做好群众民房、学校校舍等危房排查工作,尤其要做好沿江、沿河低洼和水库下游村庄群众安全转移防范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