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8-09-24 08:54

邵阳新闻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9月21日上午,在湖南省新邵县坪上镇西冲学校的操场上,150余名小学生集体宣誓,争做时代新人。这是新邵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一幕。

9月20日至21日,新邵县关工委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新邵县关工委号召全县学校青少年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弘扬先烈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投身民族复兴,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现场新邵县关工委还授牌张干纪念馆为“新邵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基地”。

长期以来,为做好做实关心下一代工作,新邵县关工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去年荣获全国“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优秀组织奖,今年推荐的新航中学李尔骑同学被评为全省第三届“最美孝心少年”。许多新邵县离退休老同志不顾年高、不辞辛劳,积极投入关心下一代事业,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