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开展扶贫对象信息采集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8-10-16 16:39

邵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 (通讯员 邱文丽)10月15日,新邵县召开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信息采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会上,相关专家对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具体要求、《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填表说明和指标解释、《村民小组(自然村信息采集表》填表说明和指标解释等进行解读、说明及培训。

DSC_8854  1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切实把握信息采集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此次扶贫对象信息采集的业务知识,要将信息表中的每一项指标弄懂,弄清楚指标包含的意义;压实责任,切实保证信息采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全县各级干部一定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以绣花功夫抓精准,做到目标不变,速度不减,力度不降,圆满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和全年工作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