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新镇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旦 2018-11-11 12:22

邵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11日上午,新邵县大新镇组织2018年预备党员开展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大新镇党委按照“入党前严把关,入党后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加强基层党员的思想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质量。会前,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徽。宣誓大会在《国际歌》庄严的旋律下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预备党员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在组织委员肖胜利的带领下,19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

大新镇2018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大新镇2018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上图为组织委员肖胜利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预备党员宣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