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文学创作喜结硕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卫民 李进锋 2018-11-13 16:59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卫民 李进锋)日前,省文联大型文学双月刊《湘江文艺》推出新邵县作家协会主席肖克寒(笔名铁瑛)创作的约两万余字的长篇散文《毛板船的背影》。这是他继散文自选集《山泉在上》公开出版以来的最新力作,也是新邵县今年乃至近年来本土作家文学创作的一个重要收获。

在新邵县委县政府对文艺创作的高度重视下,该县本土作家涌现出一股创作热情。今年以来,肖克寒、粟碧婷、陈芙蓉、杨能广、吴艳红等在《湖南日报》《湖南工人报》《经典美文》及各类全国性征文赛事中发表散文、诗歌作品多篇。乡土诗人李优成结集出版了诗集《生活低处的呻吟》。申先远、肖克寒、谢卫民、钟九胜、沈汉文等20余名作者的旧体诗词作品在中国第四届百诗百联大赛中初选入围,入编《第四届中国百诗百联大赛作品集》,其中谢卫民、钟九胜、沈汉文的诗联作品在激烈角逐中通过终评,荣获优秀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