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以考促学”检验新《条例》学习成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泷浈 2018-11-13 17:18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泷浈)“通过参加新《条例》的学习测试,我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自身学习的重要性,也对我们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运用新《条例》执纪的能力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11月12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参加完集中测试的一名乡镇纪委委员说。

当天下午,新邵县太芝庙镇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体村干部共计120余人在乡镇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试卷由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组成,满分100分。测试期间,所有参考人员均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据悉,为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新邵县定于11月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党员干部《条例》知识测试。由各单位党委(党组)自行组织命题、闭卷考试,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所派驻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对所联系乡镇进行监督检查。通过这种以考促学的形式,全面考核党员干部对《条例》的学习效果,推动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贯彻,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新《条例》的热潮。至目前,全县已有30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知识测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