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8-11-14 14:53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 (通讯员 邱文丽)根据新邵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新邵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和程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学懂弄通巡察工作;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任务;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工作。

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重要部署上来;严明组织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监督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

据悉,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11月13日至12月12日),新邵县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707398997;在新邵县委巡察办和政务中心1楼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00至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文件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处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