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食药工质局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建新 肖振华 2018-11-14 16:42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11月14日,笔者从新邵食药工质局获悉,该局下属的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检验检测所成功通过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现场评审。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以及相关标准、规范规定,对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检验检测所的基本条件和能力进行了评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视察实验室、现场试验和座谈等形式,考察了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现场安排了涉及14种样品83项参数的盲样检测、加标测试的现场试验,对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设备运行状态、检测环境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通过此次复评审,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检验检测所的检验检测能力和范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与扩大,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