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添源休闲农庄项目落户坪上镇清水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欢 2018-11-15 09:23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欢)11月14日上午,新邵添源生态农业开发休闲农庄项目签约仪式在新邵县坪上镇举行,坪上镇人民政府与新邵县添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了“新邵添源生态农业开发休闲农庄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选址于坪上镇清水村,总投资5000万元,第一期投资2000万,以满足客户的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娱乐需求为市场定位,以不破坏原始生态环境为前提,着力打造集家禽饲养园、餐饮民宿中心、休闲娱乐项目、垂钓休闲园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区。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清水村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促进清水旅游兴旺,推动坪上镇经济发展。坪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期间,坪上镇将积极协助新邵县添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解决在建设发展进程中所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