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江涛 2018-11-18 09:31

党风廉政_副本600

邵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11月13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乡党委换届以来,全乡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全面推动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正作风,态度坚决反腐败,一刻不松严监督,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省、市、县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思想认识必须再提高,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转变思想适应高硬度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纠正“四风”必须再深化,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重点务求实效,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惩腐肃贪必须再发力,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厉惩治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视整改必须再加强,坚决克服图应付、走形式、搞虚假的心理,坚持整改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两个责任”必须再压实,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扛稳抓牢,要强化监督责任,严格执纪监督,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大美迎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