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卫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瑞成 孙诗明 周群 2018-11-19 18:39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11月19日,新邵县卫计局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不断提高反腐拒腐能力,自觉抵制腐败之风;二是以身作则,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带头抓好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形象;三要树立“道德底线”和守住“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廉政建设“红线”。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最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自觉接受监督和自我警醒,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被社会“腐蚀”。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闭卷考试,并把这次考试成绩作为检验和考核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

廉政建设党课

廉政建设党课

党员考试

党员考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