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年货订购节起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能广 2018-12-07 17:43

邵阳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 )12月7日,新邵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年货订购节”电商扶贫活动启动。当天,进场的企业精心准备的粮油米面、特色美食、酒水饮料和新鲜果蔬等100多类1000多种农产品受到了客商们的青睐。

新邵县是农业大县,传统优势农产品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久负盛名。为把特色农产品推向世界,新邵县注册了“新邵资味”这一区域公共品牌。

同时,新邵县在电子商务方面着力打造“农产品供应链、仓配物流、公共服务、农村网点服务、人才引育、宣传推广”六大体系建设,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2017年,该县成功争取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目前,新邵县已成功建成15个镇级电商服务公共服务站、21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县级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仓配中心等基础平台建设任务已完成。全县共培育电商企业100余家,被省商务厅认定电子商务企业9家,2018年8月底湖南省商务厅授予新邵县农村淘宝兴农扶贫品牌服务站称号。

举办“年货订购节”,旨在打破农村城市商品信息不对称和交流不顺畅的局面,让所有城乡居民都能买到价廉物美的商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