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食药工质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集中整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娟 肖振华 2019-01-07 10:49

邵阳新闻网1月7日讯1月7日,笔者从新邵食药工质局获悉,该局印发《烟花爆竹经营领域“打非治违”集中整治方案》,全面整治全县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烟花爆竹经营、存储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本次整治将持续至本月底。

据悉,本次集中整治主要聚焦未经登记许可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产品的;零售经营户非法采购烟花爆竹行为的等行为。执法人员上门入户责令烟花爆竹经营户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退出门店集中清理,对许可证已到期并退出经营的(含重新择址经营的),督促其对烟花爆竹产品进行清空并进行相关安全处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责令经营户立即消除安全隐患;对无证非法经营和许可证过期继续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经营户要立即予以取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