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市场主体2018年度年报报送工作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振华 2019-01-07 11:04

邵阳新闻网1月7日讯1月7日,新邵食药工质局在新邵县城人流密集处张贴公告,对企业及公众宣传2018年度年报。这也意味着市场主体2018年度年报报送工作开启。

新邵食药工质局工作人员介绍,凡2018年12月31日前在新邵县登记注册的各类市场主体(含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下同)都应当依法报送2018年度年报;报送日期至2019年6月30日截止。各类市场主体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点击“企业信息填报”菜单进行填报;还可通过“湖南企业年报App”进行填报。

据了解,未按规定的期限报送并公示年报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个体工商户将被标注为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向社会公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依法受到限制或禁入。 

工作人员在张贴公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