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六都寨灌区新邵县管理所圆满完成年度水利冬修任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青山 钟 鹏 2019-01-10 19:32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蒋青山  钟 鹏)1月8日,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负责人一行在新邵管理所有关人员及灌区用水者协会的施工人员陪同下,一起验收了已经完工的该灌区北分干渠长栗冲渡槽的维修工程。

通过现场查看以及对整个维修工程相关资料的检查,该渡槽维修工程得到在场专家们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完工验收。这标志着新邵管理所的年度冬修圆满完成。

六都寨灌区新邵县所辖灌区现实灌面积1.1万亩,始建于本世纪初,各种水利工程设施随着年代的久远变得陈旧老化,自去年10月份以来,在市六都寨管理局及新邵县水利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总计投入40多万元集中对老旧破损严重的几座渡槽进行了较大维修,新邵管理所组织施工队克服去年冬季低温多雨又是高空作业洞内作业的不利条件,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2018年度的冬修任务,为灌区今年的抗旱工作和农业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