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大队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01-17 11:22

看警示片1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为深入开展政治建警工作,1月17日上午,新邵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负责人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并组织学习交流。

专题片详细介绍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还原了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真相和深层次原因,深刻剖析了地方政府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不到位、敷衍了事,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

该专题片为广大民警、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警钟长鸣。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是抽象的、空洞的,而是具体的、实在的,决不能空喊口号,停留在嘴皮上,而要见行动,体现在落实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从敬畏,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