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三晖 2019-01-17 11:37

webwxgetmsgimg_爱奇艺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三晖)1月16日下午,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上,支部书记就一年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向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接着中心党组和全休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紧接着全体党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就党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不足,表示以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好“两个维护”,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