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三晖 2019-01-17 15:30

webwxgetmsgimg_爱奇艺(1)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三晖)1月16日下午,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及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指出,年度考核要以职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对工作人员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会议对考核的范围、等次、对象、时间和优秀比例等指标进行了认真解读。

会议强调,搞好年度考核是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手段,对于促进干部干事创业发挥着积极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公正 、客观的原则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结合平时考核确定年度考核伏秀人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